close

前年冬天約11月的時候;說是前年其實也不過就是上一個冬季而已,我在台北市的門市購買了三件長褲跟一件外套,其中我所買的那一件外套 (大約是一千多將近2千元) ,洗沒幾次;外套上的 Logo 就開始脫落了;接著衣服口袋的拉鍊拉柄又斷了,再來整個拉鍊就完全壞了,這些都是購買後約三個月內就發生的狀況,雖然衣服上有這些瑕疵,但因為還可以穿所以勉強還可以接受,可是這次冬天我再把這件外套拿出來穿的時候卻發現左腋的車縫線已經綻開,,左腋下破了一個大洞;這件衣服就已經沒辦法再穿了,試想一件衣服花了近兩千元;卻只穿了一個冬天就報銷了,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實在無法接受,如果是我個人穿衣服的習慣不好,為什麼我在其他地方買的外套;一樣上班外出都穿;穿了好幾年卻都好好的沒有損壞的跡象,這時候我不得不懷疑 HANG TEN 的品質是不是差到不值得我信賴了,我真的覺得很可惜;HANG TEN 的品牌這麼大,出售的衣服品質卻是這麼粗糙,如果再不改善恐怕會讓消費者完全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keny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